《藍精靈:邪惡葉子大作戰》PS4 數位、Nintendo Switch 實體繁中版將於 11 月 5 日發售

01-10

H2 Interactive 宣布,將於 11 月 5 日正式發售由 Osome Studio 開發,由 Microids 發行的動作冒險遊戲 The Smurfs Mission Vileaf《藍精靈:邪惡葉子大作戰》PS4 數位、Nintendo Switch 實體繁體中文版。支援語言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和英文。另外,也將預定今天冬季上市 PS5、Nintendo Switch 數位版。

踏上冒險旅程,拯救心愛的森林,巫師賈不妙將魔掌伸向塵封魔術書裡邪惡的植物配方「邪惡毒葉」。這種植物會產生「邪惡毒籠草」種子,吸引並困住藍色小精靈,而且這些邪惡毒籠草是有毒植物,對森林,尤其是菝葜田來說也是一大威脅。

精靈老爹決定尋求藍色小精靈同伴的協助,找出強力解毒藥的材料,拯救所有因邪惡毒葉生病的植物。多虧有小鐵匠發明的小精靈淨化機,一行人踏上旅程尋找材料,解救藍色小精靈同伴及拯救整個村莊。


相關報導︰H2 Interactive 發表《鐵路帝國》PS4 繁中版推出 DLC《Japan》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