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遠的威爾修 ErroR:salvation》繁體中文版官方宣傳片公開

LOGO-2

GSE 再次與日本遊戲公司「Idea Factory」旗下乙女遊戲品牌「Otomate」合作,推出女性向遊戲新作《終遠的威爾修 ErroR:salvation》Nintendo Switch 亞洲繁體中文版,並預定於 2022 年 11 月 30 日正式發售。普通版和限定版現正開放預購,將首先為大家公開《終遠的威爾修 ErroR:salvation》繁體中文版遊戲宣傳片,日後將依次公開六位男主角的個人宣傳片。

2022-09-22_135958

故事背景

亞爾裴謝爾,一個西歐小國。這個國家四面環海,並為漆黑的災難之花,諾瓦吉彼岸花所環繞,這裡的國民出生便帶著只能活至 23 歲的「死亡詛咒」。平等地將死亡降臨在所有人身上的亞爾裴謝爾,不知不覺便獲得了一個異名「被死神所迷戀的國家」。

國民哀嘆自己無法長壽的命運,與之對抗。經過長年的研究,他們創造出了一個系統。一個得以讓他們捨去在 23 歲便會迎向死亡的軀體,只讓記憶永遠存活的系統「下載記憶」。藉由「下載記憶」獲得永生的人,被稱為「再生之人」,他們繼續抗爭著短暫的生命。

與此同時,有一名少女因為會使周遭的人陷入不幸而被稱為「死神」。就在她感嘆自己的人生,打算自我了結的那一瞬間,一名自稱是「死亡看守人」的神祕男子出現在她的眼前。通過看守人的指引,容不得少女拒絕,她就接近了盤踞於這個國度中的「各種各樣的死亡謎團」。她所不知道的是,等待著被死神所迷戀之人的命運是絕望。


相關報導︰《終遠的威爾修 ErroR:salvation》公開預購及限定特典

留言

One thought on “《終遠的威爾修 ErroR:salvation》繁體中文版官方宣傳片公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