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推出新女神「蘿貝莉婭」

001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Steam 遊戲 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新女神「蘿貝莉婭(CV︰古賀葵)」正式登場。即日起除了舉辦「蘿貝莉婭」專用泳裝機率提升的「星星穿搭抽卡(蘿貝莉婭)」之外,「蘿貝莉婭登場紀念活動」也同步開跑。

014

「蘿貝莉婭」是本作原創的新角色,為了尋找青梅竹馬「菲歐娜」來到維納斯群島的女孩。雖然是名充滿氣質、如假包換的貴族大小姐,但她卻對菲歐娜所愛的「島主」提議「祕密情人契約」。請好好享受與這位狡猾且魅惑人心的魔性大小姐「蘿貝莉婭」一同度過的祕密假期。

即日起推出的「星星穿搭抽卡」中,只要獲得新 SSR 泳裝「自信・迷笛(蘿貝莉婭)」,便可招待「蘿貝莉婭」至島上。另外,抽卡還可額外獲得「蘿貝莉婭星星」。集滿 200 個「蘿貝莉婭星星」即可兌換 1 套蘿貝莉婭専用 SSR 泳裝。為了紀念蘿貝莉婭登場,同時舉辦能獲得 SSR 必中抽卡券與 VIP 幣的「蘿貝莉婭登場登入獎勵」,以及入手「神籤」有機會抽中免費 V 心石的「蘿貝莉婭登入獎勵」。

009

此外,還有新年應景的新 SSR 泳裝「振袖・姫紫苑(菲歐娜)」、「振袖・墨彩(凪咲)」「振袖・綾錦(紅葉)」的風潮穿搭抽卡登場。其他還有於 1 月 4 日起推出的紀念開服 1000 日登入獎勵,可獲得 5000 個免費 V 心石,以及能招待穗香到島上的 SSR 泳裝柔嫩引擎 T 恤(穗香)。


相關報導︰《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20 套璀璨奪目的「珍寶穿搭」大集合

留言

2 thoughts on “《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維納斯假期》推出新女神「蘿貝莉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