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魔女》舉辦春日航海冒險活動

配圖一

由艾瑞爾網路代理、上海輝幻網絡科技獨立開發製作的二次元彈幕射擊手機遊戲《爆裂魔女》,舉辦全新活動【春日航海記 以太邊界】;全新 SSR 魔女『耶夢加得』、『緹莉雅』限定召喚,冒險在春意盎然的季節即將啟航,導師大人的全新任務再次展開,探尋魔女們不為人知的故事。

配圖二

【春日航海記 以太邊界】於 5 月 5 日至 5 月 19 日開啟,導師大人可以透過講述故事進入【耶夢加得】與【緹莉雅】的活動關卡,每個關卡都可以選擇各種難度詞條,通過一定的難度等級後可以領取任務獎勵,其中覺醒記憶詞條可以開啟【耶夢加得】與【緹莉雅】的故事線,當導師大人閱讀完全部劇情後,即可透過往事如煙詞條跳過劇情。

在活動關卡中,導師大人擊敗 Boss 後過關的魔女陣容將被鎖定,無法在下一關卡更換陣容,可以透過重置解鎖位魔女陣容,但是已通過的難度等級也將會歸零,當【耶夢加得】與【緹莉雅】的活動關卡累積至一定等級後,每天 5:00 可以領取一次【山茶糖】等獎勵。

【摩羅的祝福】活動卡池於 5 月 5 日維護後限時開啟,活動期間會根據導師大人消耗的虛空輝石和魔力結晶累計【星願值】,其中虛空輝石與星願值轉換比例為 1:10;魔力結晶與星願值轉換比例為 1:1,累計【星願值】可兌換相對應禮物,達 20000 個更可以兌換雅努西婭全新時裝【摩羅的祝福】。


相關報導︰Apple 年度最佳遊戲《Prune+》登上 Apple Arcade

留言

One thought on “《爆裂魔女》舉辦春日航海冒險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