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島 2》再延期 發售日改為明年 4 月 28 日 

《死亡之島 2》在推特上宣布再次延期。這款遊戲第一次是在 2014 年公布,經歷過更換開發商與許久的沉寂後,終於有了確切的發售日 2023 年 2 月 3 日,但就在公布發售日的短短幾個月內,遊戲的最終發售日再次延期來到 4 月 28 日。不過這短短的 3 個月跟 8 年比起來可以算是不值一提。 

圖3-3

這次的尤其沒有給出具體的原因,發行商 Deep Silver 在聲明中只有表示失望與歉意,並說明遊戲已經在最終的開發階段,希望最終成品值得這多年的等候。 

《死亡之島 2》在 2014 年 E3 展上亮相,但是開發商 Yager 與發行商 Deep Silver 對於這款遊戲有不同的期望,隨後這款遊戲被轉交給 Sumo Digital,又在 2019 年交到 Dambuster Studios 手上。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One thought on “《死亡之島 2》再延期 發售日改為明年 4 月 28 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