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代號 妖精》預定於 11 月 5 日發售

01.KA_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 遊戲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代號 妖精預定於 11 月 5 日發售,內附 GBO2 可用道具的《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代號 妖精》標準版和豪華版也即日起在 PlayStation Store 開放預購。

本作原汁原味保留了《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2》的操作感,品味由佐倉綾音小姐飾演的吉翁公國軍阿爾瑪.施蒂納與其夥伴勇闖「一年戰爭」的原創故事,並於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 開放下載的單機版戰鬥動作遊戲。

故事敘述 U.C.0079,赴任吉翁公國軍基西莉亞直屬機密部隊「喧鬧妖精」擔任隊長的阿爾瑪.施蒂納(CV:佐倉綾音),精通機械知識與技能的米雅.布林克曼(CV:河野ひより)以及具備優異狙擊手天賦的海倫娜.黑格爾(CV:大地葉)一同並肩作戰。為打破日趨劣勢的戰局。「喧鬧妖精隊」將勇闖「一年戰爭」的戰場,與擁有白色惡魔的地球聯邦軍展開正面交鋒。

在卡爾馬.薩比戰死等噩耗流竄之際,「喧鬧妖精隊」和隊長基莉・加雷特(CV:植田佳奈)一起,憑藉著新型武裝和靈活戰略騁馳在愈發艱難的戰場,同時卻也陷入和誓言打倒吉翁的莉莉絲・艾登(CV:上坂すみれ),其燃著復仇之志的糾葛當中。

本作支援與《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2》的保存資料連動功能。以特定條件在《代號 妖精》破關後,就可獲得能夠在《激戰任務 2》中使用的《代號 妖精》登場機體。此外,在《激戰任務 2》中以特定條件過關後,《代號 妖精》將開放新的任務。


相關報導︰《鋼彈》新作?─ PS5、PS4《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Code Fairy》正式發表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