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戰》共同創作人 Marcus Lehto 加入 Electronic Arts

人氣第一人稱射擊系列作 Halo《最後一戰》的共同創作人 Marcus Lehto 宣布,他將以遊戲總監的身分加入 Electronic Arts ,並在美國西雅圖成立新工作室,開發一款第一人稱遊戲。

Lehto 同時也是遊戲工作室 V1 Interactive 的創辦人,推出科幻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末日機戰(Disintegration)》,但該作表現不甚理想,於發行半年後便宣布停止支援多人遊戲。

Lehto 最知名的作品便是在 Bungie 擔任《最後一戰:戰鬥進化》的創意總監,同時設計出家喻戶曉的電玩角色—士官長。隨後參與開發 Bungie 的所有《最後一戰》系列作品。

Electronic Arts

相關報導:《戰地風雲 2042》次世代主機標準版現提供 PS4 和 Xbox One 版本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