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經典作品《大金剛》的獨立電影傳正在製作中

美國動畫工作室 Illumination 目前正在製作預定 2022 年上映的《超級瑪利歐》改編電影,而其中由加拿大演員塞斯·羅根配音的「 大金剛 」,現傳將推出獨立電影,同樣由 Illumination 製作。

大金剛

由外媒 GiantFreakinRobot 報導,除了塞斯·羅根配音的「大金剛」外,電影中也會出現其他金剛,例如爺爺「庫朗奇剛(Cranky Kong)」,該角可能由美國男演員弗萊德·阿米森負責配音。因為《超級瑪利歐》電影會先上映的關係,《大金剛》獨立電影最早也要等到 2023 年才會亮相。

任天堂於今年 9 月舉辦的官方節目中,公開《超級瑪利歐》改編電影,並揭曉令人驚奇的配音陣容。由《漫威星際特攻隊》中飾演「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負責主角「瑪利歐」的配音;女主角「碧琪公主」則由《后翼棄兵》的安雅·泰勒-喬伊負責配音。任天堂隨後也確定「瑪利歐」的始祖配音員查爾斯·馬爾蒂內也會在電影中客串登場。


相關報導:迎接萬聖節,《密特羅德:生存恐懼》開放體驗版免費下載!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