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諸神黃昏》不是聖塔莫尼卡工作室的唯一項目 

《戰神:諸神黃昏》不是聖塔莫尼卡工作室的唯一項目,工作室另外籌備多款遊戲中。 

聖莫尼卡的創意總監 Cory Barlog 在接受《洛杉磯時報》採訪時表示,聖塔莫尼卡工作室目前「正在開展很多不同的事情」,包含他在離開《戰神》系列後開發的新項目。 

3-2

目前不清楚這些項目的內容到底是什麼,因為 Barlog 拒絕透露任何東西。除了聖塔莫尼卡本部以外,還有一個外部開發團隊,負責發布第三方遊戲,如 Hohokum 和《烈火戰車》,因此這些遊戲也有可能是 Barlog 提到的項目。 

聖莫尼卡擁有 200 多名員工,其中的大多數人之前可能都在投入開發《戰神:諸神黃昏》,遊戲預計是在上市前一個月完成。《戰神:諸神黃昏》發售距今過了一周多,聖塔莫尼卡工作室也還不會馬上公布下一款遊戲,但外媒猜測可能至少有兩個 3A 遊戲正在內部醞釀。 

這之中也有極高的可能性包含下一款《戰神》,雖然《戰神》的北歐神話已經結束,但主角克雷多斯的冒險還有繼續的空間。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