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預告 2.0 版本即將上線

PIC_01-3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遊戲幻塔,預告 2.0 版本「維拉時空」即將開啟,拓荒者將可探索漫天荒沙的維拉世界,踏上壯闊無邊的塵色旅程。為迎接 2.0 維拉版本的到來,營運團隊規劃包含武器限定訂購材料赤核及轉蛋幣等多樣福利送給拓荒者們,為拓荒者在《幻塔》的冒險增添更多樂趣。

PIC_02-3

維拉時空,是一片看不見盡頭的塵色世界,絕壁懸崖間的漫漫沙塵及無邊的荒漠,與清新又生機勃勃的亞夏大陸展現出完全不同的風情。2567年,人類首次踏上維拉的土地,開啟全新的文明篇章。維拉的地貌孕育了獨特的生態系統,看似荒蕪的景色下,拓荒者能驚喜看見棕櫚樹在這片土地扎根,還有外型獨特,花瓣鮮紅如火焰般的焰冠仙人掌,千奇百怪的洞窟中更暗藏著許多秘密,以及數不清的危險。各類動物在維拉繁衍生息,拓荒者可看見溫順的鵝頸獸,和路遇的小動物親近互動,同時也得提防危險的石蜘蛛。無法被馴服的沙漠,當沙塵暴來襲之時,充滿看不清的危機,虎視眈眈的將對拓荒者造成威脅。

為迎接 2.0 維拉版本即將到來,即日起至 10 月 4 日,拓荒者可至遊戲內免費領取 5 個轉蛋幣,在「幻夢之輪扭蛋活動」中,將有機會獲得全新時裝幻夢、草莓午後頭像框、心意氣泡對話框、武器限定訂購材料等虛寶獎勵。營運團隊更加碼回饋,即日起至 10 月 7 日,拓荒者只要登入《幻塔》即可獲得武器限定訂購材料赤核,助力拓荒者們在艾達星上肆意探索。


相關報導︰《幻塔》將參加東京電玩展 ─ 公開 2.0 版本宣傳影片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