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朱/紫》打破任天堂銷量紀錄 3 天賣破千萬 

《寶可夢 朱/紫》不僅在發布的三天內就賣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1000 萬套,還創下了任天堂所有遊戲的銷售紀錄。遊戲於 2022 年 11 月 18 日在全球推出,銷售數字來自任天堂提供的數據,包括實體片和數位版。 

圖2-4

這款全新的《寶可夢》傳奇之旅是系列的最新作品,也是在《寶可夢 劍/盾》之後最新主線系列。相比之下,劍/盾在第一周就賣出了超過 600 套,創下了 Switch 最暢銷的記錄。 

自 2017 年以來,Switch 已經推出了許多《寶可夢》遊戲,包括 《寶可夢:Let’s Go 皮卡丘!和 Let’s Go 伊布!》,《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以及《寶可夢:阿爾宙斯》。儘管《寶可夢 朱/紫》存在明顯的技術問題,但遊戲的銷量仍然非常亮眼。 

(本文轉自 IGN)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