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公開與《Pokémon GO》的連動要素及全新卡牌

圖1.-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強化擴充包「Pokemon-GO」

《寶可夢》將於 2022 年 6 月 17 日發售「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 劍 & 盾」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本發佈情報將介紹該商品中收錄的卡牌,以及與應用程式《Pokémon GO》的連動要素。此外,將首次公開在商品發售同步實施的贈禮活動中隨機封入的卡牌。

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為面向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Pokémon GO》與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的合作企畫商品。收錄的卡牌中,有《Pokémon GO》風格的寫實插畫,還有描繪了《Pokémon GO》中的遊戲場景一般的插畫,並且還有「寶可夢 VSTAR」、「光輝寶可夢」等可以在寶可夢卡牌對戰中大顯身手的卡牌。

本發佈情報中,不僅會介紹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的魅力,還會介紹備受訓練家們關注的要素,例如在《Pokémon GO》中舉辦的活動與連動的全新卡牌,以及商品中包含的促銷代碼可獲得的道具等。此外,本次將首次公開伴隨該商品發售實施的「特典卡贈送活動」中隨機封入的卡牌。

. 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的魅力

  1. 逼真寫實插畫的卡牌
  2. 描繪了《Pokémon GO》世界的卡牌
  3. 在寶可夢卡牌對戰中大顯身手的卡牌
  4. 在《Pokémon GO》中最初相遇的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登場
  5. 異色妙蛙花、噴火龍、水箭龜作為光輝寶可夢首次登場
  6. 收錄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的特別商品

. 與面向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Pokémon GO》的連動要素

  1. 在《Pokémon GO》中將舉辦強化擴充包發售紀念活動
  2. 連動要素 ①:戴帽子的皮卡丘登場
  3. 連動要素 ②:超夢的傳說團體戰
  4. 連動要素 ③:在收錄卡牌中也出現的膽小蟲、具甲武者在《Pokémon GO》中首次登場
  5. 連動要素 ④:封入《Pokémon GO》可以使用的促銷代碼
圖2.-強化擴充包「Pokemon-GO」中,將登場以團體戰為主題的超夢V的特殊藝術卡牌,超夢更將登場《Pokemon-GO》中的傳說團體戰

在《寶可夢》對戰中非常強力的寶可夢 V、寶可夢 VSTAR 的全新卡牌也將收錄於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中。例如超夢 VSTAR,可以對所有寶可夢 V 造成 120 點傷害的「VSTAR 力量」的招式「星星襲擊」,與丟棄場上的超能量即可造成最多 270 點傷害的招式「精神光芒」,兩者皆非常強力。

收錄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的特別商品、精靈球禮盒 Pokémon GO 紀念球中除了必封入的特典卡「皮卡丘」、從 3 種寶可夢 V 中隨機封入的特典卡之外,還包含了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4 包。本商品為繁體中文版獨家商品。

圖3.-在強化擴充包「Pokemon-GO」中,戴著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主題帽子的皮卡丘將登場!

在《Pokémon GO》的合作活動中,超夢將登場傳說團體戰。與此連動,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中,將登場以團體戰為主題的超夢 V 的特殊藝術卡牌。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中封入了在《Pokémon GO》可以使用的促銷代碼。在網站中輸入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中的促銷代碼,每次輸入都可以在《Pokémon GO》中隨機獲得各種道具。

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自 6 月 17 日發售日起將舉辦贈禮活動,在銷售店鋪同時購買 4 包商品,即可獲贈 1 包特典卡包。特典卡包將從共 5 種卡牌中隨機封入 1 張卡,在卡牌的可愛插畫中,有抱著禮物的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登場。每張卡牌皆為在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中登場的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的特別式樣卡牌。


相關報導︰《寶可夢》海外事業分公司捐贈烏克蘭 20 萬美金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