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異聞錄》釋出美術概念與遊戲場景介紹

《太古異聞錄》公開遊戲代言人女神「阿喜」

由魔方網代理的上古尋妖動作冒險 MMORPG 手遊太古異聞錄,今(2)日宣布邀請到林育品擔任遊戲代言人,並釋出遊戲美術概念與場景。本遊戲結合東方古韻美學,賦予山川地理清韻靈動之美,翻閱了大量山海典籍做原型研究,並藉助國韻畫風搭配簡約的 UI 設計,讓整個太古世界看上去就像是一副清新寫意的山水畫卷,營造出豐富的意境和效果。隨著劇情推進,「少司命」每進入新的場景,都可隨全景動畫快速沉浸其中,共赴別樣山海之旅。

相傳千萬年之前,祖龍、元鳳、始麒麟爭鬥於天地寰宇間。而後上古三大神獸隕落,祖龍一脈潛於東海,東海龍族便由此誕生。「東海龍王」身為祖龍之一,司掌降雨、雷電、海潮、洪水,常年受沿海居民香火祭拜。然而無風不起浪,東海境雖已安定千年,現今也烏雲密布。「少司命」一旦前往此地,便會陷入陰謀漩渦的中心,開啟神秘又刺激的東海冒險。

正所謂「青丘之山有獸焉,其狀如狐而九尾」,青丘之狐看似高冷,終也食人間煙火。太古中的青丘山雖然四季如春,美不勝收,但卻百妖匯聚,危機四伏,「少司命」到達此處需要小心謹慎,畢竟妖性多變,其言難測真假。

在遊戲中,還有很多具有傳奇色彩的別緻場景,包括萬靈匯聚的神農部落、幽魂轉世的忘川冥府、日出之地湯古、射日英雄誕生之地有窮部落、夢幻之地南方雲夢大澤等 11 處神話風物。


相關報導︰《太古異聞錄》代理確定 ─ 事前預約開放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