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2M》更新開放傲慢之塔 5 樓以及全新壺精

《天堂2M》開放傲慢之塔5樓

NCSOFT 旗下手遊《天堂 2M》今(23)日更新,開放「傲慢之塔 5 樓」以及新壺精。傲慢之塔 5 樓的首領怪物「哈勒特」,主要掉落物品為「熔岩爆刃、嗜血魔劍、哈勒奈斯斗篷、泰狄奧森項鏈、繼承者之書(衝擊加持 II)、戰鬥技術書(復仇)、二刀流秘傳書(裂斬)」。

《天堂2M》新壺精

此外,也新增傲慢之塔移動符咒,持有傲慢之塔 5 樓移動符咒時,將不會套用 5 樓的詛咒魔法「傲慢之罪」,傲慢之罪包含「防禦率減少 35、近距離/遠距離/魔法迴避減少 10、技能抵抗減少 60、技能抗性減少 10%」。除了傲慢之塔外,也追加了六種壺精,包含新傳說壺精「核心基座」、新英雄壺精「賽魯」、「克魯瑪」、「史坦」、「薩班」以及新稀有壺精「山獅」。


相關報導︰《天堂 2M》新增狂暴化首領與新壺精 ─ 同步展開春節活動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