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 西域禁地》主題周邊產品 7 月 18 日正式推出

GSE 宣布於港澳台及東南亞代理,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Horizon Forbidden West《地平線 西域禁地》為主題的周邊產品,由專門推出以電玩動漫作主題周邊產品的 FANTHFUL 出品,將於 7 月 18 日正式推出。本產品為受注生產,於 5 月 31 日前預訂可確保訂單。

FANTHFUL 為《地平線 西域禁地》帶來 9 款周邊產品,以極具風格化的主要視覺圖為設計開發元素,設計靈感源自 Aloy 的服裝配飾及道具,輔以主人公,諾拉族勇者的象徵、遊戲內重要的視覺元素包括 FOCUS 圖案等。貼合遊戲風格的設計及元素運用,使得本系列周邊如同遊戲原作一樣,充滿宏偉壯麗原始感與未知神秘機械感的激烈碰撞。


相關報導︰《地平線:西域禁地》公開 PS4 Pro 實機遊玩影片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