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五週年慶典預熱活動登場

圖01《FateGrand-Order》繁中版五週年慶典「under-the-same-sky」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即將迎來五週年,率先舉辦《迦勒底 ALBUM》相片募集,以及全新型態 Podcast 節目《迦勒底 RADIO》等預熱活動,為繁中版五週年「under the same sky」主題進行暖身,邀請御主分享與繁中版的專屬回憶,一起迎接五週年的到來。

圖02五週年限定濾鏡相框(共八款)

在《迦勒底 ALBUM》特設頁面中,御主可以透過五週年限定的濾鏡相框(共八款),與男主人公、女主人公及 14 位從者,一起在這片天空留下合影,與其他御主們彼此分享,這些與《FGO》繁中版的滿滿回憶。選擇喜歡的濾鏡相框、拍攝照片後,前往《迦勒底 ALBUM》特設頁面進行投稿、留下祝福話語,當募集照片數量達 3000 張以上,將發送全服獎勵「聖晶石 ×10」,邀請御主一同為《FGO》繁中版獻上五週年生日祝福。

圖04《迦勒底RADIO》四集投稿日期及募集主題

在五週年慶典舉辦期間,《迦勒底 RADIO》將陸續推出「First servant(《FGO》繁中版召喚的第一位從者)」、「Game chapter(《FGO》繁中版最有印象的活動/章節)」、「impressive Occasion(《FGO》繁中版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及「5th Anniversary memories(與《FGO》繁中版的回憶)」等四集節目。而各集節目的名稱,不單只是募集的投稿主題,同時也蘊含《FGO》繁中版五週年之意。


相關報導︰《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舉辦「迦勒底兒童節特別活動」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