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無雙》公開新可操作角色「面影」

01-16

由 EXNOA 營運的 DMM GAMES 宣佈,正式決定新可操控角色「面影」將加入 Nintendo Switch 動作遊戲刀劍亂舞無雙。「面影」(CV︰寺島拓篤)將作為新的可操控角色參戰,華麗地揮舞大太刀的這位神秘人物,將會如何與三日月宗近等刀劍男士扯上關係呢?

《刀劍亂舞無雙》故事敘述十五把失去了主人,「審神者」的刀劍男士,在時間軸上漂流之際突然遭受敵人「時間遡行軍」的襲擊。隨後,他們收到由「時之政府」指派的一項名為「突擊調查」的任務。失去主人的他們決定共同上陣,前往正在發生歷史變化的戰國時代並奮力作戰。


相關報導︰《刀劍亂舞無雙》正式決定於 2022 年 2 月 17 日發售

留言

2 thoughts on “《刀劍亂舞無雙》公開新可操作角色「面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