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大戰 Smash》與《真 一騎當千》舉辦合作活動

01

Ateam 旗下直營的彈珠卡牌手機遊戲《三國大戰 Smash》即日起,與動畫《真 一騎當千》舉辦合作活動。預定於 2022 年春季播放的電視動畫《真 一騎當千》當中的角色,「孫權仲謀」、「山田朝右衛門」、「因達羅」、「卑彌呼」將作為合作角色於遊戲內登場。另外,身穿三國志風格服裝的新合作角色「關羽雲長」以及《一騎當千》的復刻角色也會一同登場。

活動期間每天都可透過登入獎勵獲得召募券。在使用此召募券進行的召募中,「孫策伯符」、「關羽雲長」、「劉備玄徳」、「趙雲子龍」、「呂蒙子明」等復刻角色的召募機率將會提升。且每天登入遊戲還可獲得最多 100 連召募券。前來刺殺「孫權仲謀」的刺客「山田朝右衛門」、「因達羅」將作為降臨任務的 BOSS 登場。


相關報導︰《三國大戰 Smash》與《閃亂神樂》舉辦合作活動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