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TOON 與 Ubisoft 宣布攜手合作推出原創網路漫畫《刺客教條:被遺忘的神殿》

FINAL_AC4BF_Keyart

數位漫畫平台 WEBTOON 與 Ubisoft 宣布攜手進行首次全球內容合作,推出原創網路漫畫 Assassin’s Creed: Forgotten Temple《刺客教條:被遺忘的神殿》。此系列網路漫畫由知名的 REDICE STUDIO 發行,將為 WEBTOON 全球粉絲帶來《刺客教條》系列故事新篇章。於WEBTOON平台推出的此系列網路漫畫,前 6 集將在台港時間 2023 年 4 月 25 日早上 8 點上線,之後每週會陸續推出新集數。此新系列網路漫畫共規劃了三季 150 集。

《刺客教條:被遺忘的神殿》將在《刺客教條 4:黑旗》事件之後延續深受粉絲喜愛的角色愛德華·肯威的故事。這趟驚險的新冒險,講的是由私掠者變成海盜的愛德華.肯威加入刺客兄弟會後的故事。愛德華。肯威踏上了危險征途,在印度洋海岸尋找伊甸碎片,並將不得不面對神秘的新敵人。粉絲們也將透過此系列網路漫畫認識愛德華.肯威的韓裔美籍子孫諾亞,他在現代調查刺客的過去種種,同時尋找有關他家族的資訊。

Ubisoft 全球電視和跨媒體業務拓展總監 Julien Fabre 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透過這次與 WEBTOON 和 REDICE STUDIO 的空前合作,將《刺客教條》系列擴展到 WEBTOON 平台上。為了製作這部原創的《刺客教條 4:黑旗》續集作品,我們一直與 REDICE 工作室才華洋溢的人員密切合作,希望全球各地的老粉絲和新讀者都會喜歡。」

WEBTOON 內容副總 David Lee 表示:「我們非常開心能與 Ubisoft 和 REDICE STUDIO 的堅強團隊攜手合作,將這部《刺客教條》宇宙的擴展作品帶給全球的 WEBTOON 讀者。一直以來都是《刺客教條》系列粉絲的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讓讀者們看到愛德華·肯威的故事接下來會如何發展。此精彩萬分的系列作品,不但能吸引既有的《刺客教條》遊戲粉絲,還能將廣受喜愛的《刺客教條》系列介紹給 WEBTOON 平台的新讀者。」

《刺客教條:被遺忘的神殿》結合了使《刺客教條》風靡全球的歷史冒險和現代動作元素,再加上嶄新故事情節吸引那些初次接觸《刺客教條》的讀者們。此系列網路漫畫將維持《刺客教條》強調歷史精確性的一貫傳統,並動用在電玩遊戲系列裡舉足輕重的 Animus 記憶旅行機器。


相關報導︰大不相同,《刺客教條》原始劇情竟然有太空船?!

留言

One thought on “WEBTOON 與 Ubisoft 宣布攜手合作推出原創網路漫畫《刺客教條:被遺忘的神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