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mind JAPAN X《假面騎士》誕生 50 週年紀念 ─ 推出可動公仔、原創服飾

【附圖1】

為慶祝人氣特攝作品《假面騎士》系列誕生 50 週年,日本街頭潮流品牌「mastermind JAPAN」即將展開大型合作活動,並推出合作商品。包括限量手辦模型公仔『mastermind JAPAN x 假面騎士 50 週年紀念 S.H.Figuarts(真骨彫製法)假面騎士 新 1 號 Black Color Ver.』,以及潮流服飾系列 T 恤、帽 T、外套。商品 18 日下午 16:00 於 PREMIUM BANDAI 台灣官⽅網路商店與日本同日發售。

mastermind JAPAN 的負責人本間正章先生在少年時代,也是《假面騎士》系列的狂熱粉絲之一。曾多次與世界各地品牌合作的本間先生,於本次聯名企劃中亦擔任重要的一員。本次合作系列無論公仔模型的色調,還是服裝設計的細節都別出心裁,例如 T 恤和外套背後均設計了 5 個骷髏標誌,象徵著對假面騎士系列 50 週年的致敬。

由 BANDAI SPIRITS 收藏玩具事業部推出的手辦模型公仔品牌「S.H.Figuarts 真骨彫製法系列」,一直在重現造型與可動性上獲得高度評價。而此款限量手辦公仔,正是以「S.H.Figuarts 假面騎士新 1 號」為基礎,運用 mastermind JAPAN 品牌形象色、黑色,以不同種類的黑色和鉻金屬重塑全體的顏色配搭,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合作款。除此之外,商品也附上以本次合作標誌設計的圓形台座。


相關報導︰萬代南夢宮舉辦《假面騎士》數位版遊戲限時折扣

留言

One thought on “mastermind JAPAN X《假面騎士》誕生 50 週年紀念 ─ 推出可動公仔、原創服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