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 推出農曆七月鬼門開特輯

大眾交通工具是民眾日常不可或缺的依賴,但正逢農曆鬼門開之時,深夜回家,還請留意身旁的乘客是人是鬼。LINE WEBTOON 一年一度的農曆七月鬼門開特輯《深夜十點・路上驚魂》今(9)日上線,一連八天、每晚 10 時驚悚上線。本次以與生活中息息相關的「大眾交通工具」為時空背景,串連搭乘時遇上的恐怖故事與人性黑暗面元素,將讓讀者感到不寒而慄、體感溫度驟降。

今年度鬼月特輯邀請了 4 位知名的台灣本土網漫創作者,構想出 4 篇不同風格共 8 集的上下部連貫故事,接力讓讀者沈浸在懸疑、緊張的氣氛。除此之外,還有不能錯過的看漫畫拿好康抽獎活動:連載期間內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獲得 Apple TV、知名氣泡水機或 LINE WEBTOON 代幣等清涼一夏好禮。

LINE WEBTOON 表示,今(2021)年是平台登台的第七年,從平台甫創立就開始因應台灣讀者喜好,每年農曆七月鬼門開便推出鬼話連篇特輯,邀請創作者一起為這個台灣民眾重視、敬畏的時節,共同精心打造帶給讀者「清涼感」的酷夏短篇企劃,每年題材均大受讀者喜愛。

今年特別設定以大眾交通工具為主軸,將背景拉到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交通運輸工具,共有 4 篇恐怖故事,每篇則分成上下兩集,由鬼月特輯必被點名的 Pony、阿慢與睽違三年再度參與的 JUJU C. 和首度參與、擅長描繪驚悚奇幻故事、正在籌備全新作品的創作者爛貨習作接棒登場,驚悚的鬼怪結合險惡的人心,搭配上你我日常會搭乘的交通工具,讓讀者在閱讀時身歷其境、難以忘懷,可能還懷疑身旁的旅客究竟是人是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