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 首次攜手世界「小島秀夫」合作推出全新合作系列

GU首次攜手世界知名遊戲設計師「小島秀夫」合作
GU首次攜手世界知名遊戲設計師「小島秀夫」合作

以「YOUR FREEDOM 讓時尚更自由」為品牌精神的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 GU 宣布首次攜手在全球擁有眾多熱情粉絲的知名遊戲設計師,小島秀夫合作,與其所創立的日本遊戲開發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推出全新合作系列。GU 與「KOJIMA PRODUCTIONS」合作系列將於 9 月 24 日在 GU 指定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限定販售。

GU 與「KOJIMA PRODUCTIONS」合作系列共有 9 款男裝單品及配件,以「近未來」為主題,並將美術總監,新川洋司的作品作為設計元素。此次系列商品品項豐富,包含後口袋軍裝外套、適合微涼秋季的夾層襯衫外套,以及帶有醒目圖案設計的雙面織紋上衣;此外,更有一系列家居服及配件,如托特包、遊戲迷你包,以及在家穿著舒適的休閒套裝。此次全新聯名系列展現了「KOJIMA PRODUCTIONS」的世界觀,每款單品的設計細節都值得再三品味,無論是外出或居家穿搭都十分合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