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家族》推出動畫電影《劇場版森林家族:來自芙蕾雅的禮物》 今年秋天上映

日本知名玩具品牌《森林家族 (Silvanian Families)》將於今年秋天以 CG 動畫電影的形式登場!本作《劇場版森林家族:來自芙蕾雅的禮物(劇場版 シルバニアファミリー フレアからのおくりもの)》將帶領觀眾進入森林家族的美麗村落,一同揭開隱藏於其中的溫馨秘密。

《劇場版森林家族:來自芙蕾雅的禮物》故事大綱

村裡一年一度的慶典「星祭」就快到了,巧克力兔女孩芙蕾雅感到相當煩惱。慶典當天是母親的生日,但芙蕾雅卻不知道要送她什麼生日禮物才好。
此外,芙蕾雅還被指名負責挑選今年的樹木,這可是慶典的重要活動。芙蕾雅究竟找到了什麼能讓母親和同伴們喜出望外的禮物呢?

原案:Epoch 公司
製作總指揮:前田道裕
企劃/製作:關顯嗣
導演:小中和哉
劇本:小林弘利
音樂:市川淳
製作人:宮下昇、瀧澤大祐
動畫製作人:森口博史、二木啓輔
音響導演:岩浪美和
製片公司:FREBARI

《森林家族》簡介
《森林家族》是日本玩具製造商 Epoch 公司於 1985 年推出的一系列以動物為主題的玩偶及娃娃屋,在全球 70 多個國家和地區銷售,相當受歡迎。《森林家族》也有推出動畫,包括每集約 3 分鐘的《迷你故事》系列、全 3DCG 製作的《森林家族 芙蕾雅的歡樂日記》和紀念影集《森林村的寶藏》、《充滿夢想的城市》、《大家的飛行大夢》等。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