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年的連載 ─《天使怪盜》漫畫正式步入完結

D・N・ANGEL《天使怪盜》乃是日本漫畫家「杉崎由綺琉」從 1997 年開始連載的少女漫畫,在 2003 年被改編為全 26 集的電視動畫。可是自 2005 年 8 月後,二度進入長期中止連載,一直斷斷續續地進行連載,2018 年 7 月連載復活後,一直到今(22)日發售的雜誌「月刊 ASUKA」步入最終回,正式結束長達 24 年的連載。

本作故事敘述 14 歲男孩「丹羽大助」因為特殊體質,每當他看到或想到他暗戀的「原田梨紗」,就會變身成完全不同人格的怪盜「DARK」。而後,梨紗的姊姊「原田梨紅」開始對大助有好感,但梨紗喜歡上 DARK、DARK 喜歡上梨紅。這個加入了奇幻與動作要素的多角關係戀愛作品,總共累積了 450 萬本銷售量,也可以說是不少從小就有看過此作的粉絲,長年來等待完結的作品。

當然為了慶祝這部長壽作品的完結,除了「月刊 ASUKA」作家們的集體慶祝外,日本也計畫在 5 月中於神奈川横濱舉辦《天使怪盜》原畫展,展出從 97 年到最終回的所有官方圖片,也會進行周邊販賣,讓讀者們一起來慶祝完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