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岡恩痛批現今業界的超級英雄電影

現今歐美動漫遊戲電影業界因為製作時必須考量太多元素而導致內容受限,過去本站也曾經報導到《蝙蝠俠》、《超人》作者 Charles Dixon 受訪時對現今狀況表達了不滿。如今,導過《星際異攻隊》電影的導演,詹姆斯.岡恩也對目前業界的美國超級英雄作品提出批評。

詹姆斯.岡恩在接受愛爾蘭時報採訪時表示,超級英雄題材為了避免太老氣所以必須加入其他要素,這種狀況在西部片或戰爭片也經常可以看到,沒有變化性的作品只會越來越無聊。也因此現今歐美漫畫與超級英雄電影內容過於單調且無聊,歐美漫畫與超級英雄電影想在未來生存,唯一的希望就是添加變化性。

詹姆斯.岡恩最後還強調不需要天才也能夠察覺出這點,這句帶有諷刺的結語也充分表達了他的不滿。當然,所謂各有所好,也有人認為美國英雄題材維持現狀最好,究竟該採取什麼樣的變化才是最好的,終究也是要看市場跟收益的反應,才能做出正確的解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