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首次推出線上版暑期互動網頁

今年暑假孩子們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適合全家大小同樂的玩具品牌樂高首次運用線上互動與大家相見,結合大小朋友都喜愛的樂高城市系列,打造獨一無二的「樂高市民連線,樂在砌中」線上版暑期活動,活動自 7 月 9 日起至 8 月 15 日止,即使宅在家不出門也能在活動網頁上暢遊樂高市,不僅可與家人一起玩大人小孩都適合的線上版樂高城市賓果,還有線上版樂樂夾遠端操控真實機台,贏得遊戲即有機會抽中暑期驚喜小禮物。

台灣樂高打造線上版樂高城市 居家防疫邀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連線度過歡樂假期

2021 年台灣樂高首次透過線上網頁版互動邀民眾一起同樂,在暑期推出「樂高市民連線,樂在砌中」邀全民一起連線參與樂高暑期活動。本次樂高活動特別運用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樂高城市系列打造樂高市,結合小孩或大人都喜歡的賓果及夾娃娃遊戲,全體樂高市民皆可在網頁版上參與「樂高城市賓果」及「樂高樂樂夾」,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獲得台灣樂高特別準備的樂高市民福利。

樂高市民連線特邀 Youtuber 蔡阿嘎與二伯及 HowFun 與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拼砌玩創意

今年夏日暑期線上活動「樂高市民連線,樂在砌中」,由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特別打造樂高城市作為首波預告,邀大家化身樂高市民,共同完成任務創意拼砌。即日起鎖定樂高暑期活動網頁與樂高粉絲專頁,7 月 19 日起將不定期推出「支援前線任務」,邀請消費者發揮創造力,拼砌出城市裡的大小風景。此外,樂高更邀請 Youtuber 參與,運用樂高城市系列發揮創意打造自己的樂高城市故事,蔡阿嘎與二伯特別將城市系列場景搬上樂高賓果,打造大型實體版樂高城市賓果,為單純的賓果挑戰增添樂趣。此外,因應 work from home 的遠距互動,HowHow 更邀請工作室成員,將時下最流行的你畫我猜用樂高積木打造進階升級版。專屬 HowHow 特色的樂高版「我拼你猜」,透過樂高拼砌發揮創意,更考驗大家的想像力,絕對是今年暑假所有大人、小孩都不可錯過的樂高創意新玩法。

樂高城市系列野生動物救援行動全新上市 樂高市民連線中多樣滿額消費好禮不容錯過

樂高城市系列讓每個人都能化身城市裡的一份子,透過盒組中的多元場景滿足所有小朋友打造自己城市的夢想,無論是市中心、城市住家、滑板公園或是城市中不可或缺的中央廣場,更有化身城市英雄的警察或是消防場景。今夏城市系列新品除城市中常出現的各種交通工具、建築或是不同的情景角色外,更推出一系列野生動物相關場景,讓孩子們用樂高從城市走向大自然一起探索戶外,自行拼砌並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樂高暑期線上活動「樂高市民連線,樂在砌中」活動網頁 於 7 月 9 日中午 12 點上線,暑期獨家滿額活動即日起至 8 月 15 日,指定通路消費滿 $1600 即可獲得「樂高小攤車」,於 momo 樂高官方旗艦館及樂高授權專賣店購買任一樂高城市系列產品滿 $2000 即可獲得「樂高城市系列收納箱」,於 momo 樂高官方旗艦館消費滿 $2800 更可獲得獨家贈禮「樂高熱狗快餐車」,多樣樂高暑期好禮,換完為止。今年暑假台灣樂高邀全民一起化身樂高市民連線居家玩樂高,享受「樂高市民連線,樂在砌中」的拼砌樂趣與創意體驗。

留言

One thought on “樂高首次推出線上版暑期互動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