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遊戲《Collar × Malice》發表推出動畫電影

001-3

女性向遊戲《Collar × Malice》發表將在 2023 年於日本推出動畫電影,官方也同步公開宣傳影片。本作在台灣已經由傑仕登代理,在 2021 年 11 月 25 日正式推出了 Switch 繁體中文版。

故事敘述新宿區內發生了惡性連環犯罪事件,通稱【X-Day 事件】,身為警察的主人公就在這片危險的街道工作。她為了新宿區的安全日夜奔走,卻在某個晚上被不明人物襲擊,一個內藏毒藥的項圈戴在了她的脖子上。

之後,幾個身分不明的男性出現在了不知所措的主人公面前。主人公得知,曾在警察組織中任職的他們如今正在獨自追查惡性犯罪事件。為了摘下讓自己徘徊在生死邊緣的項圈,為了解放被囚禁在惡意中的新宿,主人公開始參與他們的搜查。


相關報導︰NS《Collar × Malice》中文版將於 11 月 25 日發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