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3D、原創曲公開 ─ VTuber「杏仁咪嚕」12 月 26 日舉辦出道 4 週年紀念配信

news

興趣是吃飯睡覺打電動、擅長 FPS 遊戲有台 V FPS 小公主之稱 aka 6 歲新世紀美少女的虛擬台灣混血兒 VTuber 的杏仁ミル(杏仁咪嚕),隨著陪伴廣大杏眾的時間來到第四年,咪嚕也將在 12 月 26 日 19:00 展開 4 週年紀念配信。4 週年紀念配信將公開全新 3D、多項重大告知與新作原創曲發表,還有來賓 Call in 活動。

FB宣傳圖

除了已有的常服、和服、泳裝、哥德蘿莉裝/魔王裝和外出服之外,4 週年紀念配信預計公開咪嚕全新 36D 3D 造型。本次 3D 的製作委託時常創作 VTuber/VRChat 3D 模型的トノダ老師協助,不放過任何細節、把咪嚕的開朗可愛濃縮再濃縮,包含那個問就是 36D、只在傳說中提到的曼妙身材。

originalsong_pr

4 年說長不長,但在眾多如煙火般迅速綻放又轉瞬逝於夜空中的 VTuber 生態裡,杏仁ミル可謂是 V 界長青樹(永遠的 6 歲歲)了。因此,咪嚕和杏眾們相遇點滴更如想將之收入瓶中的繁星,也將其在這次 4 週年直播中譜成樂曲、帶來 3 首組曲串聯 4 週年活動,最後一首會則是獻給杏眾、主要訴說有關咪嚕和大家相遇故事的最新原創曲。


相關報導︰Netflix 推出首位官方 VTuber「N 子・梅・黑野」

留言

2 thoughts on “全新 3D、原創曲公開 ─ VTuber「杏仁咪嚕」12 月 26 日舉辦出道 4 週年紀念配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