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眼鏡 / 寶可夢」合作鏡架正式推出

國內眼鏡連鎖品牌小林眼鏡正式宣布與寶可夢推出全新合作鏡架,系列中以皮卡丘、伊布、傑尼龜、小火龍及妙蛙種子做為鏡架主角,推出動漫款與典藏款兩個系列。此外,「小林眼鏡 / 寶可夢」更推出了周邊系列商品,包含皮卡丘眼鏡展示架、保溫杯,「小林眼鏡 / 寶可夢」合作鏡架將於 12 月 4 日登場。

小林眼鏡邀請知名實況主阿樂拍攝形象照,與品牌一起收服寶可夢大師們的心 (1).jpg.jpg小林眼鏡邀請知名實況主阿樂拍攝形象照,與品牌一起收服寶可夢大師們的心 (2).jpg.jpg

「小林眼鏡 / 寶可夢」此次合作不只有皮卡丘的出現,更有伊布、傑尼龜、小火龍及妙蛙種子的蹤影,一次讓 5 隻人氣角色通通躍上鏡架設計,並推出了動漫款與典藏款兩個系列。動漫款為舒適休閒的 TR 材質,鏡腳外側選用了該角色的代表色,內側則以滿滿的角色圖案來呈現;而典藏款,相較於休閒的 TR 鏡架,特別選用能表現流線美感的金屬材質,將寶可夢元素藏在鏡架細節裡,完美打造出專屬大人感的可愛。

框面上有象徵皮卡丘閃電技能的設計.jpg夢幻周邊!皮卡丘眼鏡展示架599元限量加購.jpg精靈球融入了鼻墊的設計小巧思.jpg鏡腳內側印有皮卡丘剪影.jpg鏡腳末端出現了精靈球設計.jpg寶可夢迷必收!「小林眼鏡  寶可夢」聯名鏡架正式推出.jpg

「小林眼鏡 / 寶可夢」鏡架將於 12 月 4 日正式推出,活動期間寶可夢動漫款組合,包含聯名鏡架、聯名鏡盒、聯名拭鏡布加鏡片,配到好只要 1880 元,而寶可夢典藏款組合特價只要 2880 元,活動限搭配 Clex、DANIEL、NIEZZ 鏡片,寶可夢聯名商品為期間限定,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活動辦法依照門市公告為主。

相關報導︰電腦作業更舒服 ─「皮卡丘」娃娃抱枕再販決定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