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 LAND》即將推出動畫作品 ─「SAND LAND project」正式啟動

01-1

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將與 Bandai Namco Filmworks 攜同 Shueisha Inc. 針對鳥山明老師所創作的《SAND LAND》展開「SAND LAND project」。Bandai Namco Filmworks 將以 Sunrise Studio 為核心,與 Kamikazedouga co.,ltd.、ANIMA Inc. 攜手推出動畫作品,作為該計畫的第一彈內容。

「SAND LAND project」將以鳥山明老師所創作的著名漫畫《SAND LAND》為核心,透過各個領域的合作夥伴及創作者,以各式各樣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示《SAND LAND》中充滿魅力的角色、讓人忍不住想展開冒險的載具,以及著名的「鳥山明世界觀」。

02-1

《SAND LAND》是《七龍珠》及《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漫畫原作者鳥山明老師的作品,於 2000 年開始於週刊少年 JUMP 連載。儘管是只有一本單行本的短期集中連載,卻在全球擁有極高人氣。

故事敘述在妖怪及人類皆因水源不足而苟延殘喘的沙漠世界中,惡魔王子.貝爾傑布與保安官.拉歐合作,為了尋找在沙漠中某處的「夢幻之泉」而踏上旅程。


相關報導︰《航海王 時光旅詩》將於 2023 年 1 月 10 日發布試玩版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