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登頂 ─ 日本票房突破 324 億 7 千萬日元

動漫電影《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上映後經過兩個月就獲得了超過 310 億日元的票房,也讓人在意這個作品是否能夠超越《神隱少女》的 316 億 8 千萬日元的記錄,成為日本票房第一的電影。如今,《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上映 11 週總票房突破 324 億 7 千萬日元,正式刷新《神隱少女》19 年來的票房記錄。

當然更驚人的地方在於,《神隱少女》是花了 8 個月以上的時間才突破 300 億,《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只花了接近 3 個月的時間就突破這個記錄,成為日本電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當然也有人分析,《鬼滅之刃》這波效應也是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讓不少人有時間去接觸動漫作品,二來因為電影的煉獄杏壽郎這角色刻畫成功,讓不少人願意再次入院觀賞,才能達到如此記錄。

無論如何,《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的成果是否能夠刺激日本電影界,帶來更好的效應?亦或者是將會成為一個漫長的新里程碑?這點也是讓不少動漫粉絲拭目以待的地方。


相關報導︰《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上映兩個月票房公開 ─ 日本超過 311 億日元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