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組裝模型巡迴特展》最終回 ─ 2022 巡迴最終場前進高雄

踩點2022【萬代組裝模型巡迴特展】熱門打卡區,人體11框架拍照區,化身模型零件,留下獨一無二回憶。

由組裝模型玩具品牌「台灣萬代南夢宮有限公司」模型玩具事業部主辦的《萬代組裝模型巡迴特展》,即將在歲末年終聖誕假期盛大舉辦 2022 年度最終站,高雄場。睽違兩年再次回歸的《萬代組裝模型巡迴特展》今年首度以北中南巡迴方式回饋全台粉絲,2022 年度最終場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正式登場。

活動現場除了將獨家展出最新鋼彈系列作「水星的魔女」相關機體,以及 2 公尺高、氣勢逼人的主角機體,風靈鋼彈立像之外,還有動漫畫「航海王」、「寶可夢」、「七龍珠」、「星際大戰」、「假面騎士」、「數碼寶貝」、「超人力霸王」、「魔神英雄傳」、「境界戰機」、「遊戲王」等眾多角色組裝模型,更有包含以 MGSD 自由鋼彈為首,搶先公開實體展示的眾多尚未發售之組裝模型。現場也設有熱門拍照打卡點讓大小朋友化身組裝模型框架中的零件,帶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聖誕節回憶。

「組裝模型教室」日本靜岡工廠一探究竟X體驗組裝模型樂趣X專業老師手把手教學。

以往不去日本靜岡就看不到的萬代組裝模型工廠生產實況以及超詳細導覽,獨家於展內「組裝模型體驗教室」大公開。活動全程免費參與(需線上預約)。萬代組裝模型的獨家成形技術,不只可以徒手組裝、成品幾乎不須任何加工就非常精緻。沒有嘗試過的朋友,也絕對能夠順利組裝出第一個模型,結束還可以把獨一無二的作品與回憶一併帶回家。

活動時間:
12/17 到 12/24 11:00 至 19:00,最後入場 18:30
12/25 11:00 至 17:00,最後入場 16:30

活動地點: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蓬萊區 B6 倉庫(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 99 號)


相關報導︰「BANPRESTO EXPO 2022」動漫公仔模型展 11/3 到 11/6 於華山展出

留言

One thought on “《萬代組裝模型巡迴特展》最終回 ─ 2022 巡迴最終場前進高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