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彈辯駁》系列正式迎滿 10 週年 ─ 決定發售豪華紀念書

由 Spike Chunsoft 推出的高速推理動作遊戲槍彈辯駁系列第一部作品《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在 2020 年 11 月 25 日正式迎滿 10 週年。為了感謝粉絲們這 10 年來的支持,決定發行重量級的豪華紀念書《槍彈辯駁 Decade》,並公開官方授權周邊的最新情報。

《槍彈辯駁》系列10週年紀念圖.jpg

豪華紀念書內容將收錄遊戲《槍彈辯駁 1・2 Reload》、《絕對絕望少女槍彈辯駁 Another Episode》、《新槍彈辯駁 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以及動畫《槍彈辯駁 3 The End of 希望峰學園》的相關資料。

除了收錄以往推出的《槍彈辯駁》系列設定資料集中的資料外,也將收錄第一次公開的《槍彈辯駁 3》動畫的相關資料、分鏡集。在本書內也特地為了 10 週年準備了專欄,重量級的豪華內容將收錄於 4 本紀念書內。

書名:槍彈辯駁 Decade
規格:A4 × 4 本 + 收納盒
預定售價:17000 日圓(未含稅)
通路商:「EJ Anime Store(EJAS)」
販售方式:完全預約販售
預約截止日:2021 年 2 月 1 日
預定發售日:2021 年 3 月下旬

壓克力立牌.png徽章.png
10 週年紀念官方周邊第 2 彈決定推出以遊戲的 4 部作品與《槍彈辯駁 零》、《槍彈辯駁霧切》中登場的主要角色,共計 72 位角色將推出 SD 繪的壓克力立牌、徽章,而以前發售時受到粉絲好評的掛軸(共51 種)也決定再販。現在可至網路商店「EJ Anime Store(EJAS)」進行預購,預購截止日至 2020 年 12 月 16 日止。預購特典為 10 週年紀念設計款L型角色肖像第 2 彈(共 17 種)。

預購特典.png

相關報導︰《槍彈辯駁》10 週年紀念發行第 2 彈登場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