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復仇者》X mastermind JAPAN 合作推出全新限量紀念版公仔、潮流服飾

【圖說1】PREMIUM-BANDAI-於1月17日正式宣布,《東京復仇者》與日本街頭潮流品牌代表「mastermind-JAPAN」推出聯名合作系列新品。

為慶祝漫畫《東京復仇者》連載五年半,迎來歷史性最終回,萬代南夢宮集團旗下官方網路商店 PREMIUM BANDAI 正式宣佈與日本街頭潮流品牌代表「mastermind JAPAN」合作,全新限量紀念版公仔模型「Tokyo Revengers mastermind JAPAN Special Figure BOX」、T 恤、長袖帽 T 及橫須賀刺繡外套。

為紀念本次合作,《東京復仇者》漫畫原作者和久井健老師與 mastermind JAPAN 設計師本間正章先生展開對談,以《東京復仇者》故事與 mastermind JAPAN 品牌理念深入探討兩人心中的 mastermind。與世界各地眾多品牌合作經驗豐富的本間正章,設計理念從模型色調到服裝設計細節都別出心裁,而T恤、長袖帽 T、橫須賀刺繡外套上的「Mastermind Tokyo Revengers」LOGO 標誌,更象徵著兩者內心靈魂的交錯與融合,在漫畫與時尚之間激盪出獨特色彩。

【圖說4】潮流服飾新品T恤正面印有為本次聯名特別設計原創標誌。

限量聯名紀念版公仔模型以 BANDAI SPIRITS 旗下的 Banpresto 品牌景品模型為原形,結合「花垣武道」、「佐野萬次郎」、「龍宮寺堅」3 款模型,組成限量紀念版套裝登場。三款模型精細刻畫各角色表情細節和姿勢,將特攻服和 T 恤上的皺褶、飄逸的髮型逐一展現,彷彿重現漫畫經典場景。更於模型的後背和靴子上加入 mastermind JAPAN 標誌性骷髏頭設計,附屬的圓形台座也特別印上合作標誌。

潮流服飾新品 T 恤、長袖帽 T、橫須賀刺繡外套正面皆印有為本次特別設計的全新原創標誌,背面則結合東京萬會與 mastermind JAPAN 標誌性骷髏頭圖案,連結漫畫元素,讓黑色系時尚潮流輪迴不止。T 恤背面有垂直的標誌,是結合了東京萬會與骷髏頭設計,靈感來自特攻服的「天上天下唯我獨尊」文字款式、以 astermind JAPAN 標誌性的骷髏頭設計的圓型標誌,創作出具有衝擊力的 T 恤。

長袖帽 T 及外套左側衣袖細節以角色特攻服字樣「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為靈感設計,外套更獨家採用 mastermind JAPAN 標誌性的骷髏頭圖案與龍宮寺堅的紋身結合,運用先進機械刺繡技術細緻呈現。本款外套內層採無夾綿設計,早春到初秋皆適合穿著,讓粉絲隨時一展潮流品味。


相關報導︰《東京復仇者》首款手機遊戲《東京復仇者益智復仇 全國制霸之路》開始搶先登錄

留言

One thought on “《東京復仇者》X mastermind JAPAN 合作推出全新限量紀念版公仔、潮流服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