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絕地:組織殞落》原聲帶將登上所有串流媒體服務

2020-08-25_103124.jpg
在與迪士尼及盧卡斯影業的合作之下,美商藝電和 Respawn Entertainment 宣布,星際大戰絕地:組織殞落原聲帶已於包括 Spotify、Apple Music、Amazon Music Unlimited 等數位平台上推出。原聲帶提供 44 首原創曲目,共計超過三小時的音樂饗宴讓粉絲一飽耳福。

自從遊戲在 2019 年 11 月發行以來,原聲帶已經獲選為 SCL Award 的互動式媒體傑出原創配樂、G.A.N.G. Awards 的「年度音樂」和「最佳原創合唱作品」、2019 ASCAP Composer’s Choice Awards 的「年度電玩配樂」,並且獲得 Guild of Music Supervisors 提名為電玩類別的「最佳音樂監製」。

相關報導︰《星際大戰絕地:組織殞落》推出更新,加入全新挑戰任務以及紅色光劍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