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泉社宣佈《烙印勇士》漫畫重新開始連載

01-2

日本知名暗黑幻想漫畫 ベルセルク《烙印勇士》因為作者「三浦建太郎」老師的過世,讓無數讀者都不禁感嘆將永遠看不到這部經典作品的結局了。但在今(7)日,白泉社卻突然發表,將會重新開始連載《烙印勇士》漫畫,並且承接原本劇情繼續下去。

根據白泉社的發表,三浦老師生前曾經跟摯友,同時也是漫畫家的「森恒二」老師談及《烙印勇士》的故事與細節,加上也曾與三浦老師的助手們、編輯討論過劇情。也因此一行人決心,雖然不可能完全重現三浦老師的原稿,但盡可能想照三浦老師留下的記錄,來完成《烙印勇士》。

02c6a7db-l

《烙印勇士》今後將以「原作︰三浦建太郎、漫畫︰我畫工作室、監修︰森恒二」的名義重新開始連載,目前將預定以 6 回的形式完成「幻造世界篇/妖精島之章」,隨後進入新故事。森恒二老師也表示,雖然讀者一定會對不是三浦老師親自創作的《烙印勇士》感到不滿,但還是希望讀者們能夠靜靜守護著,《烙印勇士》的完成。


相關報導︰手遊《天堂 W》宣佈與《烙印勇士》進行合作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