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將翼:夢幻隊伍》「NEXT DREAM」推出 1 週年 ─ 將舉辦紀念活動

圖01-2

KLab 旗下對戰型足球模擬遊戲《 足球小將翼:夢幻隊伍 》,為紀念高橋陽一老師擔任原案的新故事「 NEXT DREAM 」推出 1 週年 ,將舉辦紀念活動。「NEXT DREAM」內容是以目前正在《Grand Jump》增刊號《足球小將翼專門誌》連載中的《足球小將翼 RISING SUN》劇情為背景,描述大家熟悉的角色們在馬德里奧運之後,再次前往新天地展開活躍的表現。

白衣皇馬(NEXT DREAM)的納德雷沙、S・拉姆茲、馬德利奇將以新球員形式登場。在第 3 層級確定可獲得 1 名 SSR 球員,第 5 層級則可確定獲得 1 名新 SSR 球員。此外,還將同時舉辦「付費限定層級攀升 NEXT DREAM 招募」(新球員將以主要必殺技 Lv.10 的狀態登場),可在第 10 階層獲得能兌換新球員的「NEXT DREAM 球員交換獎章」。


相關報導︰《足球小將翼:夢幻隊伍》將於 9 月舉辦世界大賽「Dream Championship 2022」

留言

One thought on “《足球小將翼:夢幻隊伍》「NEXT DREAM」推出 1 週年 ─ 將舉辦紀念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