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久的很!《異塵餘生 5》排定在《星空》和《上古卷軸 6》後

根據 IGN 與 Bethesda 遊戲總監 Todd Howard 的訪談,Howard 表示人氣第一人稱系列 Fall Out《 異塵餘生 》新作確實存在,但距離推出還有很長的時間。

異塵餘生-5

Howard 表示,工作室內部目前有「一頁篇幅」紀錄《異塵餘生 5》大致的開發走向。不過,預計明年 11 月推出的《星空》和今年 6 月仍處設計階段的《上古卷軸 6》為 Bethesda 近年優先開發的遊戲,估計《異塵餘生》的粉絲仍需等待多年才能看到新作亮相。

鑒於《異塵餘生:新維加斯》的開發商黑曜石娛樂(Obsidian)現已加入 Xbox Game Studios 旗下,IGN 問道《異塵餘生 5》是否有機會再度交給其他工作室開發。Howard 則簡短回應:「《異塵餘生》是一款相當於我們基因(DNA)的遊戲。」


相關報導:Todd Howard 解釋先製作《星空》而非《上古卷軸 6》的原因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