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將於 6 月 30 日發售

002-7

CAPCOM 發表追加大量可更進一步享受 MONSTER HUNTER RISE《魔物獵人崛起》樂趣的要素之超大型擴充內容《魔物獵人崛起:破曉》決定將於 2022 年 6 月 30 日發售。擊退魔物的大侵襲「百龍夜行」後,神火村回復了和平,然而這份和平被卻被突然出現在大社遺跡的「冰狼龍」,以及因此相遇的王國騎士菲歐莉尼所打破。獵人收到王國使者菲歐莉尼的請求,為了調查「魔物之異變」而離開神火村,出發前往遙遠的異國之地。

一次公開被稱為「王域三侯」、威脅著王國領土安全的三頭新魔物:主題魔物古龍「爵銀龍」、擁有厚重強韌身軀的牙獸「剛纏獸」,以及在戰鬥時全身披冰的牙龍「冰狼龍」。同時新的亞種魔物和自《魔物獵人》系列復活的魔物也陸續於本作中登場。

新追加的原野「城塞高地」是個以被遺留在大自然之中的古城為中心,同時擁有森林區域和冰雪區域等多個面貌的全新狩獵舞台。也能找到至今從未見過的魔物和環境生物。曾經是王國領土的城堡和城鎮所在的地方,但似乎已因魔物的攻擊變成了廢墟。這裡擁有瞬息萬變的環境:樹木茂盛的森林、寒風呼嘯的高地,以及激戰的痕迹依舊鮮明的城堡遺跡。

本次也為全部 14 個武器種類新增運用翔蟲的武器專用招式「鐵蟲絲招式」,變化多端的武器動作變得更具個性,更多詳情將在日後公佈。而本來要朝牆壁疾翔才能使出的「壁面奔跑」,如今也可透過朝牆壁衝刺、空中落下或空中迴避來使出。可以從不用消耗翔蟲計量表的動作轉移至「壁面奔跑」動作,在更多樣化的場景中實現輕快的動作。

047

追加比普通翔蟲更具閃爍光芒的新品種翔蟲。共有變幻翔蟲.紅和變幻翔蟲.金兩個品種,捕捉後可於一定時間內獲得以下效果。【共通效果】更容易進入待操龍狀態,並提升翔蟲計量表的回復速度、【變幻翔蟲・紅的追加效果】增加操龍必殺技賦予的傷害、【變幻翔蟲・金的追加效果】增加操龍攻擊造成的掉落物上限數目。但要注意無法同時捕捉 2 個品種。

049

追加傀儡蜘蛛的近緣種,鬼傀蜘蛛,身上覆蓋著藍色體毛。命中大型魔物時會抓緊對方,透過拉扯蜘蛛線可把魔物拉向獵人的方向。讓拉近的魔物撞上障礙物,便能給予傷害並使之倒地。只要好好運用,便能製造出攻擊機會。

051

新據點「艾爾卡多」是為了調查古龍「爵銀龍」等魔物之異變,而在王國內的要塞遺跡建立的觀測據點。匯集著王國騎士、調查隊員、運送物資的船員和受僱而來的獵人們。同時擁有交易港口的一面,除了魔物調查設施之外,也齊備獵人狩獵生活所需的設施。在神火村時常常光顧的茶館也來到這裡開店,獵人可以光顧。

為抵達觀測據點「艾爾卡多」的獵人提供狩獵支援的新天地同伴們登場,這些角色均由豪華的配音演員傾力演出,為故事增添色彩。

060

王國騎士 菲歐莉尼(聲演:石川由依)
隸屬王國的獵人,對「王國騎士」來說是領袖般的人物。在觀測據點「艾爾卡多」中,會跟提督加雷亞斯一起率領調查隊,對抗以王國領土為起點發生的異變。因富有責任心且性格認真,為了執行任務會不惜使用稍為強硬的手段。

062

提督 加雷亞斯(聲演:小山剛志)
統領王國騎士的領袖,也是負責管理觀測據點「艾爾卡多」的指揮官。為人沉默寡言,但因其威嚴和精確的領導能力,不僅是王國騎士,就連整個王國都對他賴以極大的信任。

064

研究員 巴赫里(聲演:諏訪部順一)
主導觀測據點「艾爾卡多」之調查工作的龍人族研究員。曾以聰明頭腦解決無數難題。王國的人們都認為他是「天才」。可是一旦遇到感興趣的事物就會看不清周遭情況,而作出奇特的行為,是個「怪人」。

066

接待員 琪婕(聲演:楠木燈)
於觀測據點「艾爾卡多」的任務櫃台擔任接待員的少女。是名在艾爾卡多首次當接待員的新人,但其努力工作的模樣已成了王國
騎士的精神支柱。就連提督和菲歐莉尼都對她示以敬意,其真實身分到底是?

068

加工店 米涅雷(聲演:近藤唯)
於觀測據點「艾爾卡多」經營加工店的女性。年紀輕輕卻擁有成為王國御用店的嫻熟技術。曾在隆蒂尼的介紹下到訪神火村,得到加工店刀紋直接傳授鍛造技巧。非常喜歡與武器和防具有關的工作,工作時總是精力充沛。

070

雜貨商 朧(聲演:土屋神葉)
於觀測據點「艾爾卡多」經營雜貨商的男性龍人族。性格和穩,但不時會顯露出少年般的一面。對道具等的知識十分豐富,也經常為了增進知識而埋首讀書,擁有無盡的求知慾。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的 3 款 amiibo 亦將與遊戲同時於 2022 年 6 月 30 日(四)發售。於《魔物獵人崛起:破曉》遊戲內使用,即可獲得各 amiibo 對應的特別外觀裝備。更可每天抽獎,獲得各種道具。


相關報導︰《魔物獵人崛起:破曉》預告 2022 年春季釋出大型消息

留言

One thought on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將於 6 月 30 日發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