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 在台推出全新旅行用 My Passport Go SSD

【新聞圖片】為旅行者而生的堅固便攜My Passport Go SSD固態硬碟即日起在台上市,此款.jpg
Western Digital Corp. 宣布旅行用可攜式儲存裝置 My Passport Go SSD 正式在台上市,一款為旅行者而生的堅固便攜固態硬碟,是 Western Digital 的 My Passport 系列中最新產品。My Passport Go SSD 擁有最高 1TB 容量,內建傳輸線不怕線材遺失,外嵌橡膠保護套抗震耐摔,不僅強韌耐用,而且輕巧便利。專為旅行設計的 My Passport Go SSD,適用於時常需要攜帶外接式固態硬碟出門的旅行及工作者。

My Passport Go SSD 固態硬碟於機身外框配備避震的橡膠保護套,即使從 2公尺高的距離墜落,也能毫髮無傷,能有效確保固態硬碟中的數據免於碰撞及震動影響。口袋大小的尺寸與內建傳輸線,方便使用者隨身攜帶,不用擔心忘記帶資料出門的窘境。

My Passport Go SSD 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400MB/s,比一般可攜式硬碟快 2.5 倍,完全相容於 PC 與 Mac 電腦,同時也適用於 Windows 自動備份軟體與 Mac Time Machine 自動備份軟體(需重新格式化設定)。My Passport Go SSD 享有三年保固。

My Passport Go SSD 固態硬碟提供電光藍與琥珀黃兩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共有 500GB(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2890 元)與 1TB(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4990 元)兩種容量。即日起,台灣消費者將可於 Western Digital 指定的零售商、網路商店、分銷商、系統整合商與經銷商等處購買此產品。

留言

2 thoughts on “Western Digital 在台推出全新旅行用 My Passport Go SS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