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IRD 發表《名偵探柯南》關聯 4 款手機遊戲結束營運

《名偵探柯南》作為日本的長壽偵探漫畫,除了至今仍持續推出動畫電影外,也陸陸續續改編過許多手機遊戲。當中 CYBIRD 就推出了 脱出ゲーム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くり屋敷の謎《逃脫遊戲 名偵探柯南 機關屋之謎》、脱出ゲーム 名探偵コナン ミステリーシアターの謎《逃脫遊戲 名偵探柯南 懸疑戲院之謎》、脱出ゲーム 名探偵コナン 深閑の迷宮《逃脫遊戲 名偵探柯南 深閑的迷宮》、名探偵コナン 仮想世界の名探偵《名偵探柯南 虛擬世界的名偵探》。

這四款遊戲各自在 2015 年、2016 年開始營運,或許是這類單發性質的解謎遊戲不容易在手機遊戲界生存,當中有轉蛋要素的《名偵探柯南 虛擬世界的名偵探》似乎也不適合製作成要求付費的轉蛋類遊戲,CYBIRD 發表,上述四款遊戲通通統一在 3 月 29 日結束營運,暫時結束了《名偵探柯南》改編手機遊戲的歷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