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異域公主連結 ☆ Re : Dive》英文版決定與 Hololive EN 展開合作

Cygames 手機遊戲超異域公主連結 ☆ Re : Dive既日文版、中文版後,也推出了英文版跨足歐美遊戲圈。為了宣傳,英文版發表與日本 Vtuber 經營公司 COVER 旗下的 Hololive 合作,跟虛擬 Youtuber 的 Hololive EN 組展開合作。

當然屆時實況內容與遊戲介紹都是以英文為主,照理說與亞洲圈並無直接關係。但過去因為 Hololive 的赤井心與桐生可可在實況時提及台灣觀眾的贊助而引起中國觀眾的不滿,進而引發中國觀眾抵制 Hololive 的事件,這起事件也一度跨大到只要有廠商與遊戲跟 Hololive 合作,就會招來中國觀眾的鬧場跟騷擾言論。

如今《超異域公主連結 ☆ Re : Dive》在中國也有推出簡體中文版,而英文版與 Hololive 又會不會觸動中國觀眾容易破碎的心靈群起抵制 Cygames 遊戲呢?這點也是很值得全世界拭目以待的。


相關報導︰《超異域公主連結 ☆ Re : Dive》決定製作第二季動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