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百合 Last Bullet》新宣傳影片公開

武士道與 Shaft 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 アサルトリリィ《突擊百合》既動畫版播畢後,手機遊戲《突擊百合 Last Bullet》也公開了最新宣傳影片。

此外,官方也發表,為宣傳 2021 年 1 月 20 日開始營運的《突擊百合 Last Bullet》,在 2020 年 1 月、9 月分別舉辦公演的真人舞台劇《突擊百合 League of Gardens》與《突擊百合 The Fateful Gift》將會分別在台灣時間 2021 年 1 月 11 日 21 點與 12 日 20 點免費於 Youtube 的 アサルトリリィ《突擊百合》官方頻道免費公開,幫助粉絲更加了解《突擊百合》的世界。


相關報導︰《突擊百合 Last Bullet》改為 2021 年 1 月 20 日營運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