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2M》開放世界伺服器副本「貝歐娜遺跡」

NCSOFT 旗下手遊《天堂 2M》今(18)日更新,開放世界伺服器副本「貝歐娜遺跡」,同時追加「象牙塔 2 樓」以及更新了「二刀流」、「槍」職業技能,並展開多項活動。

「世界伺服器」是能夠讓伺服器群組裡的繼承者聚集起來的副本,舉例來說,在巴茨 01 ~ 巴茨 06 內,所有的巴茨繼承者們能夠在此相見的空間。在世界伺服器副本中,既有伺服器的 PVP 排名、PVE 排名 BUFF效 果將會消失;除此之外,既有伺服器的聊天無法使用,而會直接套用世界伺服器的聊天,無論在哪個伺服器,血盟聊天都可使用。

《天堂 2M》更新也開放了「象牙塔 2 樓」,擊殺 BOSS「寇倫」可獲得包含「聖堂之劍」、「祕傳守護者」、「埃拉托奈腰帶」等獎勵道具。「毀壞的城堡」副本追加 55 等級能夠入場的地區,會出現更為強大的怪物,並能夠獲得更為豐富的獎勵。靈魂刻印追加「恩寵」選單,透過恩寵靈魂刻印能夠獲得各階段效果。

此外,二刀流、槍職業的技能也進行更新,「二刀流」雙擊斬、三連斬技能新增範圍攻擊效果;波動衝擊技能追加一定機率能夠讓目標處於無法操作狀態的恐懼效果。而「槍」職業則是更新模式,從單一目標/範圍目標轉換,變更為攻擊/防禦特化狀態轉換;過去單一目標技能變更為基本範圍攻擊,依照轉換賦予追加效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