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第 2 部第 5 章正式實裝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將於 9 月 14 日正式實裝第 2 部第 5 章「Lostbelt No.5 神代巨神海洋 亞特蘭提斯 將神擊落之日」,而今(7)日,也同步開放「第 2 部第 5 章開幕前夕紀念活動」及「幕間物語紀念活動 第 11 彈」。此外,《FGO》繁中版更舉辦中秋企劃【月之祭典 在迦過】,邀請御主們線上參加月之祭典,一同為「迦勒底月光寶盒」獻上月之能量。

這片海洋是文明的遺骸,也是所有被遺棄的事物們漂向的終點。這片名叫亞特蘭提斯的海洋,在文明高度發達的傳說之島及其近海中穿梭著,是規模最大的第 5 異聞帶。迦勒底投入了目前的最大戰力以應對即將發生的激戰,最終,被擊落的「神」的命運會是?

來到亞特蘭提斯的御主,將與隱匿者的隊長「基爾什塔利亞.沃戴姆」展開激戰。而透過通關主線任務機率獲得的「光銀之冠」及「煌星碎片」等兩種全新道具,可以運用在新登場的從者們上,無論是技能強化,或是靈基再臨,提升從者戰鬥力的同時,御主自身的實力也將同步提升。

自 2021 年 9 月 21 日 16:00 起,永久追加1騎從者「★3(R)赫克特」的強化任務,擁有強化的對象從者並完成最終再臨即可挑戰。過關任務不僅可以強化對象從者,還能獲得聖晶石獎勵。

在期間開放的「亞特蘭提斯 PICK UP 召喚」中,將登場三位全新從者,分別是以每日變更方式登場的希臘最強獵人「★5(SSR)超人俄里翁」及希臘神話公主「★5(SSR)歐羅巴」,還有 PICK UP 召喚期間每日現身的「★3(R)曼迪卡爾多」。自本次 PICK UP 召喚起,同步開放「★5(SSR)祈願救濟之人」、「★4(SR)野心的開端」、「★3(R)崇高的碎片」等三款全新概念禮裝。

正式迎來全新主線任務前,將舉辦開幕前夕登入活動及限時追加【第 2 部第 5 章開幕前】任務,只要通過主線任務第 2 部第 4 章「Lostbelt No.4 創世滅亡輪迴 宇迦.剎多羅 黑色最後之神」,即可獲得任務獎勵「聖晶石 ×10」,先前完成的御主們,同樣能獲得此次追加過關獎勵。

自 2021 年 9 月 7 日維護後起,全新開放「拿破崙」、「伊凡雷帝」、「安娜塔西亞」、「蘭陵王」、「Archer・Inferno(巴御前)」、「秦良玉」及「瓦爾基麗」等 7 騎從者的幕間物語,而在 9 月 7 日維護後至 9 月 14 日期間,所有幕間物語任務的 AP 消耗量更將降為 1/2。

本次 PICK UP 召喚中,眾人期待下誕生的英雄偶像,亦為初代法蘭西皇帝的「★5(SSR)拿破崙」及支配著凍土帝國的皇女「★5(SSR)安娜塔西亞」將以每日變更的方式登場。同期間,還有「★4(SR)蘭陵王」及「★4(SR)秦良玉」等從者們,將在召喚期間每日現身。

2021 年的【中秋企劃】,《FGO》繁中版將迎來月之女神「阿耳忒彌斯」舉辦的月之盛典,但在籌備月之祭典的過程中,似乎缺少了最重要的月之能量。御主們,向月之女神獻上祝福的話語,為月之祭典注滿能量,開啟珍貴的「迦勒底月光寶盒」。

即日起至 2021 年 9 月 14 日 23:59,御主們可以前往《FGO》繁中版【月之祭典 在迦過】專屬活動頁面、並留下祝福留言,當留言數量達到 5000 則,注滿能量的月光寶盒將被開啟,參與留言的御主(等級達 100 級以上)更有機會獲得「迦勒底月光寶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