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推出全新活動「困惑鳴鳳莊的考察」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將在 2 月 19 日舉辦全新活動任務「困惑鳴鳳莊的考察」。在電影的世界中,有著形形色色的外景、陳列各個時代的模型。然而,未能在生前完成電影製作的遺憾,無聲地形成了微小特異點。御主帶領從迦勒底選出的新導演與新演員,接續拍攝這部電影。

在本次開放的全新活動「困惑鳴鳳莊的考察」中,過關「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們,可以透過逐日開放的方式,充分享受主線任務的劇情。當完成主線任務「第 13 節」後,將能在遊戲內開放的 5 個「結局投票任務」中,選擇心儀人物的考察進行投票。

獲得票數最多的考察,將作為「困惑鳴鳳莊的考察」的結局,而期間參與票選的御主們,也將能獲得獎勵「魔力稜鏡 200個 」。此外,票選活動是有時效性的,還請御主們多加留意投票時間。

本次 PICK UP 召喚中,「★5(SSR)貞德〔Alter〕〔Avenger〕」將限時登場,透過寶具「咆哮吧,吾之憤怒」的施展,將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攻擊,並賦予強化無效及詛咒狀態。同期間登場的,還有「★4(SR)崔斯坦」及「★3(R)安東尼奧・薩里耶利」等從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