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將舉辦「Saber Wars2 邁向初始宇宙」活動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將在 7 月 27 日正式舉辦全新活動「Saber Wars2 邁向初始宇宙」,期間同步推出全新魔術禮裝、指令紋章及 ★5(SSR)謎之女主角 X〔Assassin〕的簡易靈衣。通過完成「終局特異點」的御主,將在這個混沌與慾望亂舞的「從者宇宙」中,奔走於不同行星進行戰鬥。

本次活動透過蒐集到的「阿爾托莉元素」進行「前往下一顆行星的任務」,將解鎖新的劇情任務,期間不僅能夠獲得魔力稜鏡、呼符及傳承結晶等任務獎勵,還有能在本次活動提升自身攻擊威力、增加「阿爾托莉元素」掉落數量的「★5(SSR)雙星歌姬」及「★5(SSR)太陽之獸」等兩款活動概念禮裝。而通關獲得的「金 Saber 徽章」、「銀 Saber 徽章」及「銅 Saber 徽章」等活動道具,更能兌換到多種強化素材、「最初的咖哩」及「謎之物質γ」等兩款全新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EXP 卡。

活動道具兌換的獎勵,不僅限於上述的強化素材,透過兌換到的「懸賞犯的通緝令」,將解鎖捉拿通緝犯任務,開放御主挑戰宇宙壞蛋們。當打倒特定敵人後,更能獲得活動道具「女神經典」,進而解鎖「女神經典任務」。完成全部任務後,將開放御主挑戰「高難度挑戰任務」,期間可以反覆嘗試不同的從者及概念禮裝組合,當首次過關時,將獲取「傳承結晶」作為過關獎勵。

此次冒險舞臺來到了宇宙,透過通關特定主線任務,即可入手活動限定的魔術禮裝「迦勒底船長」,讓御主在圍繞著宇宙霸權的爭奪下,能更從容地航行冒險。

期間更有「★5(SSR)謎之女主角 X〔Assassin〕」的相關特定任務,通關特定主線任務,將可以強化一部份技能,當本次活動結束後,尚未挑戰過此任務的御主,可以前往幕間物語、通過強化「謎之女主角 X〔Assassin〕」一部分技能的任務,進而提升實力;過關特定主線任務,將獲得本次活動限定的「簡易靈衣:謎之女主角 Z」靈衣開放權。

另外,透過本次限定的指令紋章挑戰活動,御主可以藉此獲得「★5(SSR)天之女主人」、「★4(SR)宇宙天秤」及「★3(R)鬍子紳士的閃耀令印」等三款活動獎勵指令紋章。同時與本次活動「Saber Wars2 邁向初始宇宙」同步開放的「Saber Wars2 PICK UP 召喚」,將加入兩位全新限定從者及三款限時概念禮裝。

同期間,也將登場「★5(SSR)豆沙公主」、「★4(SR)星球鎖定」及「★3(R)文武一道」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裝備通過本次活動,不僅將賦予概念禮裝既有的增益效果,還能有效提升「金 Saber 徽章」、「銀 Saber 徽章」及「銅 Saber 徽章」等活動道具掉落數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