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兩大紀念活動接力舉辦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正式開啟《Fate/stay night》迦勒底七夕特別紀念活動及狩獵任務第 6 彈,並在 8 月 17 日舉辦「迦勒底中元節特別活動」,「★5(SSR)斯卡薩哈.斯卡蒂」也將限時登場。

在《Fate/stay night》迦勒底七夕特別紀念活動』辦期間,御主可以前往迦勒底之門挑戰「Fate/stay night [RealtaNua]」七夕特別紀念任務及「膠囊從者」七夕特別紀念任務,過關完成即可獲得「Fate/stay night [RealtaNua]」及「膠囊從者」等兩款限定概念禮裝。

此外,活動期間強化「Fate/stay night [RealtaNua]」及「膠囊從者」關聯從者時,大成功、極大成功發生率將限時提升 2倍 。而進行任務前,選擇其他御主「Fate/stay night [RealtaNua]」及「膠囊從者」對象從者做支援時,或自己的對象從者被其他御主選為支援時,所獲得的友情點數也將提升為 2 倍。

與《Fate/stay night》迦勒底七夕特別紀念活動同日開啟的「狩獵任務 第 6 彈」,將在迦勒底之門依次出現各種特定怪物的狩獵任務,每個任務有三種難度,透過反覆無限次的挑戰,可以獲取技能強化及靈基再臨素材,首次過關更能獲得魔力稜鏡。

即將於 8 月 17 日迎來的「迦勒底中元節特別活動」,舉辦期間將開放「特別連續登入活動」及「限時追加特別任務」等多樣活動,達.文西工房也將限時追加「新概念禮裝」及「新的開放權」。在 2021 年 8 月 18 日 4:00 至 8 月 28 日 3:59 期間每日登入,可以獲得睿智的猛火 ALL★4(SR)、英靈結晶.明星之芙芙 ALL★3(HP)及 1000 萬 QP 等多種獎勵,當連續登入 7 天時,更能一次獲得 10 張呼符。

為紀念「迦勒底中元節特別活動」舉辦,達.文西工房內的「魔力稜鏡交換」中,將限時追加概念禮裝「★5(SSR)迦勒底晚餐時光」;在「稀有魔力稜鏡交換」中,將永久追加新的開放權『魔力稜鏡交換「秉持風雅」』,透過兌換後可以前往「魔力稜鏡交換」,以魔力稜鏡進行兌換「★5(SSR)秉持風雅」。

與「迦勒底中元節特別活動」同步開啟的「迦勒底中元節特別活動 PICK UP 召喚」,來自北歐異聞帶的唯一神「★5(SSR)斯卡薩哈.斯卡蒂」,以 Cast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通往死亡滿溢的魔境之門」的施展,將賦予我方全體爆擊威力提升,迴避、即死無效及被傷害減免等狀態。

此外,曾在 2020 年「《命運/冠位指定》週年慶典 2020 3rd Anniversary 特異點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登場的「★5(SSR)愛與希望的故事」、「★4(SR)最偉大的旅程」及「★3(R)TEAM Phoenix」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也將加入本次 PICK UP 召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