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ONILAND」7/9 復刻開園

《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限時舉辦「復刻:神秘之國的ONILAND-~鬼王與神威的黃金~輕量版」
《Fate/Grand-Order》繁中版限時舉辦「復刻:神秘之國的ONILAND-~鬼王與神威的黃金~輕量版」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將於 7 月 9 日舉辦「復刻:神秘之國的 ONILAND 鬼王與神威的黃金 輕量版」。同日亦將開放 TV 動畫「《命運/冠位指定》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特別活動第 1 彈,期間登入即可入手 1 騎 ★4(SR)從者及 1 張畫有「第七特異點」登場從者的 ★5(SSR)概念禮裝。

本次限時舉辦的「復刻:神秘之國的 ONILAND 鬼王與神威的黃金 輕量版」,活動從者「★4(SR)酒吞童子〔Caster〕」將在過關完成主線任務後,正式加入隊伍。而活動期間,裝備活動道具兌換的「★5(SSR)三位垂釣者」、「★5(SSR)皇家糖霜」及「★5(SSR)冰結鬥熊」等活動概念禮裝,可以有效提升「友誼點數」掉落數量,進而獲得黃金果實、傳承結晶及呼符等階段獎勵,以及酒吞童子〔Caster〕專用的靈基再臨素材「護法之杖」。

命運/冠位指定 活動從者「★4(SR)酒吞童子〔Caster〕」將在過關完成主線任務後,正式加入隊伍。

先前未曾獲得過「★5(SSR)黃昏的魔龍」、「★4(SR)屠龍之劍」及「★3(R)白色器物的令印」等三款活動獎勵指令紋章的御主,本次復刻活動可以透過「友誼點數」獲得;曾獲得過的御主,將以稀有魔力稜鏡或魔力稜鏡作為獎勵。當累計獲得 6 騎以上的「★4(SR)酒吞童子〔Caster〕」時,從獲得第 6 騎時起,每獲得1騎,即可得到 1 個稀有魔力稜鏡(發送至禮物盒)。

期間開放的「復刻 2020 萬聖節 PICK UP 召喚」,融合複數英靈存在的「★5(SSR)志度內」,透過寶具「咆哮吧吾友,吾之力量」的施展,將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攻擊,同時賦予防禦力及爆擊率下降效果,並讓〔龍〕特性對手的 CHARGE 減 1。而「★5(SSR)酒吞童子〔Assassin〕」、「★4(SR)茨木童子〔Lancer〕」及「★4(SR)茨木童子〔Berserker〕」等多位從者們,也將以每日變更的方式登場。

裝備本次 PICK UP 召喚開放的「★5(SSR)Welcome to ONILAND!!」、「★4(SR)遍染艷紅」及「★3(R)足柄兄弟」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過關任務,將能有效提升機率掉落的「小槌聖代」、「吉拿鬼金棒」及「骷髏爆米花」等活動道具數量。

命運/冠位指定 活動流程

在 TV 動畫「《命運/冠位指定》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特別活動第 1 彈舉辦期間,通關完成「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可以前往迦勒底之門、反覆挑戰 TV 動畫「《命運/冠位指定》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回憶任務。不僅如此,在回憶任務的開頭,除了能欣賞到 TV 動畫的部分畫面,當首次過關時,更將獲得聖晶石或呼符等獎勵,

同樣在迦勒底之門,將限時開放【第 7 章動畫播放紀念】系列任務,包含全部的「蒐集種火」及「修煉場」任務。而活動期間強化「第七特異點」登場的從者們,大成功、極大成功機率也將限時提升 2 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