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2021 新年紀念活動」9/29 開跑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將在 9 月 29 日展開 2021 新年系列活動,全新從者 ★5(SSR)楊貴妃也將正式實裝,同步推出的還有「2021 福袋召喚(職階區別)」,以及「復刻:雀之旅館的活動日誌 閻魔亭繁盛記 輕量版」,邀請御主們上線參與。

在「2021 新年紀念活動」舉辦期間,只要通過「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 第 3 節 進行度 1」的御主們,在 9 月 30 日 4:00 至 10 月 3 日 3:59 期間,首次登入即可獲得新年紅包「聖晶石 x30」,特定日期登入更可獲得限定特別登入獎勵。


活動期間內,迦勒底之門的「蒐集種火」任務 AP 消耗量,將限時降為 1/2;主線任務第 1 部(特異點 F 至終局特異點為止)及第 2 部(第 1 章至第 4 章)的 AP 消耗量,也將限時降為 1/4,御主們可趁此機會過關、完成期間追加的【主線劇情過關應援】任務。除了 AP 消耗量限時調降,進行從者及概念禮裝強化的大成功、極大成功發生率,也將限時提升為 2 倍。

活動期間內,達.文西工房的「魔力稜鏡交換」及「稀有魔力稜鏡交換」將追加限時道具。為紀念「2021 新年紀念活動」舉辦,「稀有魔力稜鏡交換」更將永久追加概念禮裝「★4(SR)New Year Greeting」、月之海的記憶獲得任務、Fate/EXTELLA 獲得任務及「Fate/EXTELLA」活動限定概念禮裝交換商店開放權。

未曾獲得魔術禮裝「華美的新年」的御主,活動期間前往迦勒底之門,過關完成「魔術禮裝任務.華美的新年」後即可獲得,也將限時開放「★5(SSR)楊貴妃」體驗任務,御主可以趁此機會體驗其技能及寶具。此外,自 9 月 29 日維修後,將在友情點數召喚中追加「★4(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Lily〕」為常駐從者。

自 9 月 30 日 4:00 至 10 月 14 日 3:59 期間,將追加新人御主獎勵及限時回歸登入獎勵。當新人御主完成第 3 天、第 5 天及第 6 天的登入,獲得的聖晶石個數將變為 2 倍;完成第 7 天的登入,獲得的獎勵將變為 2 倍(總計限時追加「聖晶石 x60」及「呼符 x10」)。而在 8 月 30 日 4:00 至 9 月 30 日 3:59 未進行登入的御主,活動期間登入將可以獲得睿智的猛火 ALL★4(SR)、黃金果實及聖晶石等對應登入獎勵,完成連續登入 7 天,最高可以領取「聖晶石 x60」。

本次 PICK UP 召喚中,全新從者「★5(SSR)楊貴妃」,以及限定從者「★5(SSR)兩儀式〔Saber〕」、「★5(SSR)吉爾伽美什〔Archer〕」、「★5(SSR)斯卡薩哈〔Lancer〕」、「★5(SSR)始皇帝」、「★5(SSR)殺生院祈荒」及「★5(SSR)BB」等 7 騎從者,將以每日變更的方式登場。

期間也將推出「★5(SSR)以天空為路」、「★4(SR)晴朗的黎明」及「★3(R)我們是朋友」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除了既有強化效果外,裝備通過「復刻:雀之旅館的活動日誌 閻魔亭繁盛記 輕量版」,可以提升活動道具的掉落數量。

在「復刻:雀之旅館活動日誌 閻魔亭繁盛記 輕量版」中,消耗過關獲得的「櫸木材」、「檜木材」及「杉木材」,可以挑戰用以改建溫泉旅館『閻魔亭』的「改建任務」,進而提升客人滿意度及供奉點數獲得數量、解鎖新的主線任務。此外,通過完成本次活動主線任務的御主們,將迎來能重複挑戰的「高難度挑戰任務」,首次通過可以獲得「傳承結晶」。

過關機率獲得的「雀之幸」、「川之幸」及「山之幸」等活動道具,可以兌換的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銀雪的女神們」,裝備通關更可以增加木材掉落數量。而蒐集的活動道具,也能兌換活動限定指令紋章「★5(SSR)賢妻良狐」及「★4(SR)八葉之鏡」。

本次 PICK UP 召喚中,掌管閻魔亭的能幹老闆娘「★5(SSR)紅閻魔」,及憧憬成為賢慧妻子的巫女咒術師「★5(SSR)玉藻前」,將以每日變更的方式登場。而裝備「★5(SSR)笑臉上的印記」、「★4(SR)正月的神秘」及「★3(R)質樸之豬」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通過「復刻:雀之旅館活動日誌 閻魔亭繁盛記 輕量版」,除了本身的固有強化效果外,還能增加活動道具掉落數量。

留言